2021年大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16:20:21

周三盘后消息,大豆概念报涨,天康生物(10.06,0.55,5.783%)领涨,鹏都农牧、大北农、湘财股份、新乡化纤等跟涨。那么,大豆概念股有哪些?

1、天康生物: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2元、0.33元、0.6元、1.61元。

2、鹏都农牧:

在每股收益方面。营之一为通过农资贸易业务将境外大豆落地国内市场。

3、大北农: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1元、0.12元、0.12元、0.48元。农业龙头(水稻、玉米)。目前,公司一直在积极推进作物生物技术的研发,拓展阿根廷、巴西的大豆玉米生物技术广阔市场,先行试点,形成作物产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大力推进大豆生物技术在南美市场的产业化步伐。

4、湘财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6元、0.04元、0.03元、0.14元。2014年哈尔滨市将紧紧围绕沿边开发开放战略,打造海陆空立体交通,发挥“会展、交流、信息、金融”四大平台作用,推进“中俄自贸区、综合保税区、中俄贸易空港物流增源区、宝玉石基地、诺林化工物流中心”五大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对俄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公司为黑龙江哈尔滨上市公司,主营大豆深加工、药业、房地产开发等,有望受益中俄自贸区建设。

5、新乡化纤: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2元、0.09元、0.1元、0.07元。

6、北大荒: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4元、0.55元、0.48元、0.56元。公司业务中包含大豆。如果美国引起中美贸易战,作为回击,中国或将限制那些美国对华出口规模较大的产品贸易,如“农产品(大豆等)、民用飞机”等。因此,如果中美之间爆发贸易战,那么中国的“机电产品、金属制品、文体用品”等优势出口产业将遭受出口下滑的冲击,而中国本土的“农产品”等则受益于进口下滑。当然中国亦会权衡农产品价格波动对国内通胀的影响。

7、云天化: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5元、0.09元、0.11元、0.19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雷达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雷达芯片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热管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鹏华普天收益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雷达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雷达芯片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气煤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铣床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东方红多元策略混合B基金行业怎么配置?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气煤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民营炼化上市公司有哪些?民营炼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铜箔概念股一览,2021年电解铜箔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弘惠利混合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民营炼化上市公司有哪些?民营炼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上运输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铁粉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盘后分析:农村信息化概念报涨,华软科技涨4.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上运输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预警机上市公司有哪些?预警机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用储能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家用储能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融融泰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预警机上市公司有哪些?预警机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软件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软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南自由贸易港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