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气煤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16:20:06

气煤概念股有:

1、山西焦煤: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69亿元、18.02亿元、21.16亿元、19.56亿元。焦煤、肥煤、瘦煤、贫瘦煤、气煤等。

2、陕西黑猫: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48亿元、3.25亿元、2879万元、2.78亿元。在焦炭生产中,公司一改全部采用优质炼焦煤炼制冶金焦的传统工艺,采用主焦煤、肥煤、价格较低的瘦煤和气煤相配合的捣固焦技术,既能降低原材料成本,又能充分利用传统工艺下不能直接用于炼焦的煤种,提高煤炭资源的有效利用;同时,公司对炼焦过程中产生的焦炉煤气进行综合利用生产LNG、甲醇等产品,相较一般厂商原材料成本大幅下降。

3、山煤国际: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15亿元、2.2亿元、11.73亿元、8.27亿元。公司拥有完整的煤炭种类,形成了煤种齐全的煤炭生产基地,不仅地区分布广、储量大,而且品种齐全、煤质优良,公司的煤炭资源覆盖了山西省长治、大同、临汾和晋中等煤炭主产区,出产煤种包括焦煤、肥煤、贫煤、贫瘦煤、无烟煤、气煤、长焰煤等,成为国内国内少数几个有能力同时提供多种煤炭品种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煤炭生产企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大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家用储能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家用储能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盘后分析:农村信息化概念报涨,华软科技涨4.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民营炼化上市公司有哪些?民营炼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南自由贸易港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发中证500ETF联接(LOF)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民营炼化上市公司有哪些?民营炼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上运输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鹏华普天收益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上投安裕回报混合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57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上运输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预警机上市公司有哪些?预警机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东方红多元策略混合B基金行业怎么配置?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方正富邦科技创新混合C累计净值为2.4401元,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预警机上市公司有哪些?预警机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软件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软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气体传感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中加瑞合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软件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软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缝钢管上市公司有哪些?无缝钢管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华为鸿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