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气体传感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16:20:15

A股2021年气体传感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汉威科技300007:

气体传感器龙头,汉威科技最新报价27元,7日内股价下跌4.81%;今年来涨幅上涨24.78%,市盈率为38.57。

汉威电子拥有从气体传感器-气体检测仪器仪表-监控系统的完整产业链,是国内唯一一家以传感器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公司产品大类分为气体传感器、气体检测仪器仪表及监控系统。气体传感器产品主要分为红外类、电化学类、催化类、半导体类四大类,是国内唯一一家具备四大主流气体传感器生产能力的制造商。

气体传感器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南华仪器300417:回顾近5个交易日,南华仪器有3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4.36%,最高价为12.92元,最低价为12.62元,总成交量1174.51万手。公司自主掌握了所有产品的主要核心技术,包括不透光度计检测平台(又称烟度传感器)专利技术、气体分析光学平台(又称气体传感器)专利技术、全自动前照灯检测仪专利技术、汽车底盘测功机电控系统控制技术、汽车检测系统计算机集成控制技术等,保证了产品技术水平和性能,提升了公司市场竞争力。

贵研铂业600459:近5日股价下跌4.41%,2021年股价上涨10.34%。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贵金属特种功能材料、贵金属高纯功能材料、贵金属信息功能材料及贵金属环境及催化功能材料四大产业领域,主要产品为,汽车尾气净化催化剂、精细化工用催化剂、高浓度有机废水净化催化剂、微功耗多功能可燃性气体催化传感器、半导体气体传感器,贵金属铂、钯、铑、钌、铱、金、银各系列化合物等;贵金属焊接功能材料、测温材料、复合材料;贵金属矿产资源开发、二次资源回收利用;贵金属特种粉体、贵金属厚膜电子浆料、介质浆料、玻璃包封浆料、贵金属涂层及薄膜等。

四方光电688665:近5日股价下跌0.43%,2021年股价上涨6.83%。四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气体传感器、气体分析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双氟磺酰亚胺锂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盘后分析:农村信息化概念报涨,华软科技涨4.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双氟磺酰亚胺锂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电子连接器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用储能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家用储能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广发中证500ETF联接(LOF)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电子连接器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液氯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氯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海南自由贸易港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投安裕回报混合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57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液氯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氯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慧工地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智慧工地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华普天收益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方正富邦科技创新混合C累计净值为2.4401元,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智慧工地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智慧工地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充电宝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东方红多元策略混合B基金行业怎么配置?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中加瑞合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充电宝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智能微电网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华为鸿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