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工地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智慧工地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16:19:56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分析,12月22日智慧工地概念报跌,恒华科技-2.208%领跌,广联达-0.722%、汉王科技-0.233%等跟跌。智慧工地行业上市公司有:

1、中装建设:

2020年报显示,中装建设实现净利润2.58亿元,同比增长4.35%。

2、神州泰岳:

2020年报显示,神州泰岳实现净利润3.51亿元。公司与中国建筑的合资公司中建智能,目前主要面向智慧管廊、智慧水务、智慧工地、智慧城市等相关领域进行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已经形成了相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正处于全面市场拓展阶段。

3、品茗股份: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9764万元,同比增长31.43%。国内建筑信息化龙头企业2020年12月,公司与华为联袂发布“昇腾+慧眼AI联合解决方案”,该方案将华Atlas500智能小站嵌入品茗智慧工地AI系列产品,能够提升智能工地产品的场景化应用效果,也为AI边缘计算提供了强大的算力支持。截至目前,该方案仅在少数项目中进行实验性的应用。

4、汉王科技:

2020年净利润1.04亿,同比增长177.81%。公司人脸识别及生物特征识别布局泛安防领域,目前以考勤、安防为主,并形成了智慧校园、智慧园区、智慧工地等解决方案。

5、广联达:

2020年净利润3.3亿,同比增长40.55%。公司积极开拓软件与硬件产品的连接,与多个硬件厂商合作,形成智慧工地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劳务通、物料通等多种软硬结合的整体产品方案,更好地满足客户施工现场管理的深度需求。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铁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铁粉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盘后分析:农村信息化概念报涨,华软科技涨4.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铁粉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气体传感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家用储能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家用储能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广发中证500ETF联接(LOF)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气体传感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双氟磺酰亚胺锂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海南自由贸易港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投安裕回报混合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57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双氟磺酰亚胺锂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电子连接器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华普天收益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方正富邦科技创新混合C累计净值为2.4401元,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电子连接器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液氯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氯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东方红多元策略混合B基金行业怎么配置?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中加瑞合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液氯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氯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充电宝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华为鸿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