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氯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氯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16:20:02

12月22日盘后要闻,液氯概念报涨,氯碱化工(13.15,7.964%)领涨,北元集团(2.076%)、ST双环(1.569%)、华泰股份(0.805%)等跟涨。液氯上市公司有:

1、北元集团: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25.94%,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8.68%,最高为2016年的30.85%。

2、华泰股份: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7.84%,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6年的2.83%,最高为2017年的9.86%。

公司目前具备年产75万吨离子膜烧碱(折百)的能力,液氯年产能50万吨左右。

3、滨化股份: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9.89%,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7.07%。

从生产工艺上看,烧碱与液氯关联性非常强,有着固定的产出关系,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环氧丙烷及油田助剂供应商、国内最大的三氯乙烯供应商和重要的烧碱产品生产商。

4、世龙实业: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2.79%,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3.57%,最高为2017年的13.67%。

液氯本为公司氯化亚砜产品的原材料之一。

5、氯碱化工: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7.45%,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6年的-15.61%,最高为2017年的40.85%。

公司现有主要产品烧碱年生产能力72万吨,二氯乙烷72万吨,液氯60万吨,特种聚氯乙烯树脂2.4万吨。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气体传感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盘后分析:农村信息化概念报涨,华软科技涨4.3%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气体传感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双氟磺酰亚胺锂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家用储能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家用储能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广发中证500ETF联接(LOF)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双氟磺酰亚胺锂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电子连接器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海南自由贸易港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投安裕回报混合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57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电子连接器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慧工地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智慧工地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华普天收益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方正富邦科技创新混合C累计净值为2.4401元,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智慧工地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智慧工地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充电宝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东方红多元策略混合B基金行业怎么配置?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中加瑞合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充电宝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智能微电网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华为鸿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