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上运输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16:19:54

周三盘后消息,海上运输概念报跌,华力创通(12.09,-0.41,-3.28%)领跌,中远海特(5.21,-0.11,-2.068%)、龙宇燃油(7.25,-0.08,-1.091%)、海航科技(3.06,-0.02,-0.649%)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海上运输概念股:

1、獐子岛: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23亿元、3211万元、-3.92亿元、1485万元。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海洋水产业为主,集海珍品育苗业、海水增养殖业、水产品加工业、国内外贸易、海上运输业于一体的综合性渔业企业。

2、山煤国际: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15亿元、2.2亿元、11.73亿元、8.27亿元。山煤集团拥有中国煤炭出口专营权(中国四家,山西省唯一一家),中国内销煤经销资格和山西省内铁路运输计划单列,是中国最大的煤炭经销企业之一。

3、海航科技: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21亿元、6024万元、5.22亿元、-97.89亿元。主营业务为国际近洋集装箱班轮运输、国内沿海集装箱班轮运输及船务代理和货运代理业务等。

4、龙宇燃油: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903万元、6353万元、654.9万元、-6757万元。非调合油业务指公司根据燃料油市场需求信息,向石油炼化企业或其他供应商采购燃料油,并承运或组织运输至指定地点,向客户提供燃料油的一种服务方式。

5、中远海特: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38亿元、8607万元、1.01亿元、1.26亿元。公司是首批通过《国际船舶和港口设施保安规则》(ISPS)的国际远洋运输公司之一。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大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铁粉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盘后分析:农村信息化概念报涨,华软科技涨4.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气煤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家用储能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家用储能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广发中证500ETF联接(LOF)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气煤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民营炼化上市公司有哪些?民营炼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南自由贸易港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投安裕回报混合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57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民营炼化上市公司有哪些?民营炼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预警机上市公司有哪些?预警机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华普天收益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方正富邦科技创新混合C累计净值为2.4401元,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预警机上市公司有哪些?预警机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软件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软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东方红多元策略混合B基金行业怎么配置?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中加瑞合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软件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软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缝钢管上市公司有哪些?无缝钢管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气体传感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