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池热管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16:20:26

周三盘后数据显示,电池热管理概念报跌,高澜股份领跌,朗进科技、ST八菱、松芝股份等跟跌。那么,电池热管理概念股有哪些?

1、华峰铝业: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4元、0.24元、0.25元、0.31元。公司的新能源汽车用电池料主要包括新能源电池热管理系统用的铝材料、硬壳电池壳材料、软包电池铝塑膜用铝箔料及电池正极箔料等,纯电动及混动电池均适用。

2、三花智控: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元、0.61元、0.52元、0.41元。2017年9月,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为特斯拉model3提供的零部件集中在新能源汽车热管理领域,如电池热管理、电机热管理、电子设备热管理及乘坐空间热管理,新能源汽车的热管理约占整车价值的8%-10%左右。

3、申菱环境: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9元、0.57元、0.56元、0.69元。公司有应用于电池热管理的专用空调设备未来会结合实际业务情况研究是否拓展业务范围。

4、银轮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1元、0.44元、0.4元、0.41元。公司的热管理产品配套用于汽车锂电池热管理。

5、松芝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87元、0.28元、0.28元、0.39元。目前已针对部分氢能源车辆推出配套的空调系统及电池热管理系统产品,并已在部分客户实现试装。

6、ST八菱: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8元、0.03元、-1.53元、-2.57元。公司的换热器产品可以应用于电池热管理系统,但公司不生产燃料电池;公司只是参股公司北京盖娅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游戏业务,公司本身并无游戏业务。

7、朗进科技: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95元、1.14元、1.05元、0.98元。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的新能源客车空调及电池热管理系统产品已经与中车电动、中车智轨、金龙客车、中通客车、比亚迪客车等建立合作和批量供货,在氢能源客车上也有应用。目前该业务收入在公司总收入中占比还比较小。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汽车线束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汽车线束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银策略混合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建信睿兴纯债债券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汽车线束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汽车线束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铟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铟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导电剂概念股有哪些,导电剂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院概念股有哪些,眼科医院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铟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铟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驱动系统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降解塑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盈鑫混合A基金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电驱动系统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摄像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汽车摄像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输送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膜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摄像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汽车摄像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氟化氢上市公司,氟化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弘中证食品饮料指数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42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小米生态链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小米生态链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氟化氢上市公司,氟化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车载IGBT芯片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债券买断式回购是什么意思?债券买断式回购的特点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