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加工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粮油加工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3:05:02

粮油加工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金龙鱼:

粮油加工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775.6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67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49亿元。河南省商务厅与公司计划开展合作,公司将在河南省内适合发展的区域选址新建粮油加工及相关项目,现初步计划中由公司或公司子公司控股的项目包括玉米深加工、花生芝麻压榨、面粉及挂面加工、大豆压榨、大豆蛋白、食用油脂精炼、食用油灌装,大米分装、智慧化粮油仓储物流配送中心、中央厨房、粮油贸易等,预计未来3-5年内公司在河南计划按步骤新增投资80亿元。

道道全: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用植物油及其相关副产品生产、科研、贸易、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油脂加工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内以菜籽油加工为主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852)。公司主导产品“道道全”牌食用油系列产品以“口味纯正、营养健康、绿色安全”的特点而深受消费者喜爱,产品远销华中、西南、西北、华东、华南等二十几个省市,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具有成长性和影响力的菜籽油品牌。

厦门象屿:

2019年半年报披露,在粮食产业链:已形成集种肥经营、农业种植、粮食仓储、现代物流、原粮供应、粮油加工及金融服务于一体的产业布局,实现全产业链经营。在上游,为农业生产提供种子、化肥、农机、农资等配套服务,并积极开展多种种植模式的探索。

金健米业:

公司坚持农、工、科、贸一体化的现代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开发、生产、销售优质粮油、新型健康食品,经营农产品国际、国内贸易。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房地产中介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刀具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OX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中介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铝型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鹏华价值驱动混合基金行业怎么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氧化镨钕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氧化镨钕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铝型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氟化学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控制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VTM板块概念股有哪些?VTM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氟化学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药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光大保德信安祺债券A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法兰概念股有那些?法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药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异质结电池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大尺寸触摸屏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上调外汇存款准备金率对A股意味着什么?利空蓝筹股吗?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异质结电池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口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2月10日港口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富国新兴产业股票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