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业铝型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2:45:25

12月10日午间收盘讯息显示,工业铝型材概念报涨,锐新科技(32.8,4.27,14.967%)领涨,深圳新星(34.01,2.42,7.661%)、鑫铂股份(71.78,0.78,1.099%)、闽发铝业(3.99,0.01,0.251%)等跟涨。那么,相关工业铝型材上市公司有哪些?

1、锐新科技: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99亿元、3.62亿元、3.34亿元、3.69亿元。

2、深圳新星: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09亿元、11亿元、10.34亿元、9.86亿元。

公司铝晶粒细化剂产品广泛应用于铝板、铝箔、PS版、CTP板、易拉罐、工业铝型材等铝制品行业。

3、鑫铂股份: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83亿元、7.05亿元、9.24亿元、12.87亿元。

上市国内领先的铝型材及铝部件生产商;主营工业铝型材、工业铝部件和建筑铝型材。

4、闽发铝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29亿元、14.26亿元、14.63亿元、15.93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和产品主要是建筑铝型材和工业铝型材的生产、销售,是国内较早涉足工业型材领域的少数企业之一。

5、罗普斯金: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32亿元、11.03亿元、7.11亿元、8.4亿元。

铝合金铸棒是通过将原铝和其它金属融合,经过熔炼、铸造、均质等工艺而生产出来的铝合金材料,具备强度和硬度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为下游铝合金挤压型材的主要原材料;铝合金挤压型材是将铝棒通过挤压和表面处理等生产工艺和流程,生产出供建筑业、交通运输业、电子行业等使用的不同形状的产品,从大类上可分为建筑铝型材和工业铝型材,其中建筑铝型材主要应用于民用住宅、商用及公共建筑的铝合金门窗和幕墙,工业铝型材则主要应用于汽车交通、电子机械、太阳能光伏、运动器材、灯具照明等行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房地产中介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刀具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OX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中介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氟化学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鹏华价值驱动混合基金行业怎么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氧化镨钕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氧化镨钕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氟化学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药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控制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VTM板块概念股有哪些?VTM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药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异质结电池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光大保德信安祺债券A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法兰概念股有那些?法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异质结电池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口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2月10日港口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大尺寸触摸屏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上调外汇存款准备金率对A股意味着什么?利空蓝筹股吗? 南方财富网 港口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2月10日港口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电阻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电阻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富国新兴产业股票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