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创业服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2:43:34

创业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创业服务股票一览

1、创业黑马:

12月7日午间收盘消息,创业黑马截至11时30分,该股报35.16元,涨1.5%,7日内股价下跌11.78%,总市值为38.4亿元。

与旺盛的市场需求相比,国内创业服务行业仍处于发展初期,广大创业人群仍有许多尚待发掘和满足的服务需求,这为创业服务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2、上实发展:

12月7日午间收盘消息,上实发展5日内股价上涨1.04%,截至11时30分,该股报3.88元,涨0.78%,总市值为71.57亿元。

帷迦科技将充分整合各方股东优势资源,致力于结合“互联网+”等相关技术手段,通过对存量物业的二次开发,采取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相结合的方式,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创业服务的众创空间及生态体系。

3、南威软件:

12月7日南威软件午间收盘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1.27%,今年来涨幅上涨0.81%,最新报8.59元,跌0.69%,市值为50.75亿元。

4、齐翔腾达:

12月7日消息,齐翔腾达7日内股价下跌3.91%,最新报9.59元,市盈率为17.13。

洪泰资本控股由洪泰基金发展而来,是中国独具优势的多元化投资控股公司,由俞敏洪和盛希泰于2014年共同创立,核心业务包括投资管理及创业服务、财富管理、个人征信等生态业务。

5、华金资本:

华金资本(000532)10日内股价下跌1.4%,最新报11.89元/股,跌1.74%,今年来涨幅下跌-2.15%。

公司持有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公司57.15%的股权,注册资本16600万元,该公司主要从事珠海清华科技园的建设和经营、风险投资和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在珠海已建立起了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获得省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认定。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厨房电器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厨房电器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出版概念股票有那些?电子出版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兴银收益增强债券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茄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茄克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酱油龙头股票有哪些,酱油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天基互联网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博时乐享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周二上午收盘回顾:华明装备跌7.5%,领跌数控机床概念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钢铁制造信息化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弹簧钢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国联安鑫乾混合A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乙酸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业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工程业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贸易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金属治理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油汽车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燃油汽车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VPN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VPN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导热材料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导热材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今日甲醇2208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影院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电力二次设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力二次设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品包装纸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