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贸易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1:43:46

周二上午收盘简讯,12月7日汽车贸易概念报涨,北清环能(1.265%)领涨,上海物贸(1.069%)、浩物股份(0.928%)、漳州发展(0.34%)等跟涨。

汽车贸易板块上市公司有:

北清环能: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39.71%,净利率14.79%,净资产收益率23.85%,总营业收入3.47亿,同比增长1374.26%;扣非净利润1153万。

城乡有机废弃物的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高值利用与城市清洁供热业务及合同能源管理业务。从以房地产开发、丝绸经营和汽车贸易为转型为光伏变电设备。

上海物贸:公司的毛利率4.43%,净利率1.57%,净资产收益率15.69%,2020年总营业收入78.56亿,同比增长7.65%;扣非净利润5066万,同比增长0.56%。

浩物股份: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9.99%,净利率1.29%,净资产收益率3.15%,总营业收入40.88亿,同比增长-8.01%;扣非净利润2590万,同比增长-35.45%。

公司产业基金通过设立子基金投资,主要投资领域涵盖汽车产业链相关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汽车贸易(含互联网电商)、汽车后市场服务、二手车交易、二手车市场、出行用车服务、汽车零部件制造(含新能源汽车及传统燃油车)。

漳州发展: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31.16亿,同比增长9.58%;净利润7336万,同比增长5.19%,毛利率17.09%,净利率4.3%,净资产收益率5.46%。

公司是福建省漳州市第一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经营范围为道路公路的投资与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开发与建设、城市供水(制水)、房地产开发、汽车贸易、汽车销售等.现拥有三条先进水平的釉面砖生产线,釉面砖年产量达330万平方米,产品畅销国内外;公司拥有一条年产量达7000万块粘土砖生产线,生产的双菱牌粘土砖历年在全国、省市产品质量行检中名列前茅;自来水生产与供应规模在断扩大。

重庆百货: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25.71%,净利率4.99%,净资产收益率15.54%,总营业收入210.8亿,同比增长-38.97%;扣非净利润5.66亿,同比增长-36.35%。

公司主要从事百货、超市、电器和汽车贸易等业务经营,拥有重庆百货、新世纪百货、商社电器和商社汽贸等著名商业品牌。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黄磷概念股名单,黄磷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人民币)最新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豆二连续期货报价 2021年12月7日豆二连续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具卫浴板块股票有哪些?家具卫浴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用事业板块龙头股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糖仪股票概念有那些?血糖仪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股同仁堂科技(01666)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PE管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食用油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国天惠成长混合(LOF)C一个月来收益3.16%,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6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华夏鼎泓债券A基金赚钱吗?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音响设备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电子玻璃盖板龙头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上市公司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负极石墨化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IDC业务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路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公路运输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沪深300ETF联接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华夏消费龙头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最新单位净值为0.8055元(12月6日) 南方财富网 征信业务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征信业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采血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采血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线上营销概念股名单,线上营销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