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燃油汽车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燃油汽车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1:43:03

今日上午收盘要闻,12月7日燃油汽车概念报跌,越博动力(40.74,-13.245%)领跌,联测科技、飞龙股份、比亚迪、云意电气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燃油汽车股票有:

(1)、瑞鹄模具: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9.5亿元,净利润1.03亿元。

主营为汽车冲压模具、检具及焊装自动化生产线的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产品应用覆盖燃油汽车、新能源汽车领域,与蔚来、广汽新能源、北汽新能源、奇瑞新能源等都有合作。

(2)、天安新材: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69亿元,同比增长0.13%;净利润3829万元,同比增长489.11%;毛利率23.02%。

公司汽车内饰饰面材料覆盖的主机厂多数都在开发新能源汽车,如比亚迪、吉利、东风日产、江淮等,作为汽车内饰饰面材料来说,无论是燃油汽车还是新能源汽车都是不可或缺。

(3)、福田汽车:2020年总营收577.7亿,同比增长22.99%;净利润1.55亿,同比增长-19.27%;销售毛利率11.95%。

(4)、隆基机械:2020年总营收15.96亿,同比增长-2.23%;净利润4704万。

公司的制动盘产品除用于新能源汽车与传统燃油汽车外,也可以用于无人驾驶汽车。

(5)、长城汽车: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1033亿元,净利润53.62亿元,毛利率17.21%。

(6)、莱宝高科: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7.52亿元,同比增长40.59%;净利润4.38亿元,同比增长55.43%;毛利率16.17%。

公司自2018年起开始批量生产和销售车载触摸屏,2019年将触控模组事业部更名为车载和工业品事业部,车载触摸屏销量连年持续翻番以上增长,2020年第四季度某个单月出货量达近15万块,已向新能源汽车、传统燃油汽车供货。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是2021年乙酸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大摩万众创新混合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金银矿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金银矿概念股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药上市公司,2021年心血管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影院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股价下跌的信号有哪些?股价下跌的七大征兆 南方财富网 铅酸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铅酸电池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人寿保险板块股票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机器学习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碳化硅纤维行业个股受益?今日碳化硅纤维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西部利得新瑞混合A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劳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劳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钾资源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创金合信季安鑫3个月持有期债券A一年来收益5.62%,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煤炭贸易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P授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IP授权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老服务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冶炼加工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有色冶炼加工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概念有哪些股票?看完有什么启发?(2021/12/7)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手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镁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镁锭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颐泰混合C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