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程业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工程业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2:42:23

今日午间收盘讯息提示,12月7日工程业务概念报跌,ST博信(5.72,-1.379%)领跌,海波重科(13.77元)、中材国际(11.5元)、洪城环境(8.23元)、石化油服(2.08元)等跟跌。工程业务概念上市公司有:

重庆建工600939:

公司所属行业为建筑业,公司房屋建筑工程业务属于建筑业中的房屋建筑业,公司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业务属于建筑业中的铁路、公路、隧道、桥梁建筑业。

中国化学601117:

2017年,国内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完成营业额1685。9亿美元,同比增长7。5%;新签合同额2652。8亿美元,同比增长10。7%。

奇信股份002781:

公司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业务领域涉及大型公共建筑、商业综合体、轨道交通、星级酒店、住宅精装、高端定制、智能化和声光电专业装饰及海外工程业务板块,拥有建筑装饰工程专项设计及建筑幕墙专项设计甲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工程企业壹级,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壹级以及对外承包工程资格等多项资质,是行业内资质种类最齐全、等级最高的企业之一。

中国核建601611:

工业与民用工程业务成为公司增长最快的业务,2013年、2014年和2015年公司工业与民用工程分别实现收入2,157,745.82万元、2,882,676.26万元和2,504,859.94万元,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也从57.76%上升到61.41%,有效的提高了公司整体业务收入。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是2021年乙酸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出版概念股票有那些?电子出版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兴银收益增强债券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茄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茄克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油汽车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燃油汽车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天基互联网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博时乐享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周二上午收盘回顾:华明装备跌7.5%,领跌数控机床概念 南方财富网
影院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弹簧钢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国联安鑫乾混合A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乙酸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机器学习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贸易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金属治理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油汽车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燃油汽车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钾资源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导热材料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导热材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今日甲醇2208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影院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养老服务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品包装纸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