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2021年光伏玻璃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2:47:13

干货!2021年光伏玻璃概念股名单一览

晶澳科技002459:签订光伏玻璃采购合同。

中来股份300393: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背膜供应商,全球最大的N型单晶双面太阳能电池规模化生产企业公司从事光伏辅材(背膜)、高效电池、光伏应用系统三大业务板块;17年光伏行业收入32.43亿元,营收占比100%;在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上发布最新研发的无玻璃ai组件,采用氟塑料膜封装,替代传统的玻璃封装。

明阳智能601615:公司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业务属于光伏与建筑的跨界领域,目前已经形成了规模化的碲化镉(CdTe)BIPV组件产能,并已经取得了国内外的规模化订单。公司的BIPV产品主要包括工商业屋顶、户用光伏瓦和光伏玻璃幕墙等。

福斯特603806:光伏玻璃胶膜,全球市占率超过50%,公司也是全球少数几家掌握了POE胶膜生产技术并具备供货能力的公司之一。公司的光伏胶能产能在逐年增长,光伏胶膜销售均价在稳步提升,光伏胶膜有较大成本优势。

隆基股份601012:随着光伏装机需求持续复苏,硅料、光伏玻璃等核心主辅材环节供应配套能力成为公司持续增长关键点。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技术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技术服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换电站概念股有哪些,换电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塑料制品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民宿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民宿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塑料制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养老产业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通讯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7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技术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技术服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临床前CRO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临床前CRO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封装概念10月27日报跌,康强电子跌6.1% 南方财富网 双良节能涨10.01% 公司今年上半年业绩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塑料制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包装龙头股有哪些?(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务服务业概念股有那些?商务服务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临床前CRO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临床前CRO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工程总承包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供应上市公司有哪些?芯片供应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活用纸股票龙头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包装龙头股有哪些?(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旅游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塑料制品行业股票有哪些?塑料制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