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塑料包装龙头股有哪些?(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2:00:09

塑料包装龙头股有:

力合科创002243:

力合科创市盈率为18.23,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1.39%至21.84亿,毛利率达到36.04%。

公司的可降解材料技术主要聚焦在可降解材料的改性和应用,并取得相关专利,相关技术可应用在化妆品塑料包装;截至20年9月,公司还未开始批量使用可降解塑料包装。

塑料包装概念其他的还有:恩捷股份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视频技术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机电控概念股有哪些?今日电机电控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C封装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视频技术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LED设备制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OLED设备制造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赛伍转债754212投资价值一览 南方财富网 OLED设备制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OLED设备制造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现代物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现代物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0.27) 南方财富网 电熔氧化锆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电熔氧化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现代物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现代物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慧金融相关股票有哪些?智慧金融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机电控股票概念名单?电机电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金发科技龙虎榜数据 600143昨日下跌9.99% 南方财富网 智慧金融相关股票有哪些?智慧金融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ar行业股票有哪些?ar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原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价值品牌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价值品牌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r行业股票有哪些?ar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砂布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砂布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萃华珠宝什么时候上市的?萃华珠宝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