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现代物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1:00:39

周三早盘分析,10月27日现代物流概念报跌,天顺股份领跌,华鹏飞、长江投资、原尚股份、新宁物流等跟跌。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现代物流上市公司有:

1、*ST飞马: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82.81亿元。

公司坚信技术创新是提升服务品质原动力,“技术承载服务·服务链接世界”是追求和经营标准,一直加强物流技术研发,强化创新服务能力,有专门方案策划人员,由高级方案经理负责综合物流服务开发,同时大多数高层管理人员精通市场和现代物流服务技术,经常参与技术研发,一线销售人员除完成服务销售外,随时将用户需求反馈给方案设计部门,确保服务质量满足客户需要,多层级技术研发体系,保证综合物流技术先进性和实用性,巩固在行业内领先地位。

2、飞力达: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9年的3127万元。

综合物流服务主要包括VMI、DC、备品备件管理、重工、贴标以及EDI信息交换等业务,VMI与DC业务作为现代物流服务的核心环节和高端领域,是本公司目前重点拓展的业务;基础物流服务作为综合物流服务必要的支持和保障,主要包括货运代理、国内运输以及相关延伸增值服务,其中,打造国际货运代理业务中的精品航线有利于保持和提升基础物流服务整体竞争力,是基础物流服务重点拓展的业务。

3、蔚蓝锂芯: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01%,最高为2020年的2.780亿元。

4、圆通速递: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66%,最高为2018年的19.04亿元。

联合体参与方将出资设立合资公司,由合资公司通过自筹资金并按照香港机管局招标要求建设、运营高端现代物流中心。

5、东方创业: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1.92%,最高为2020年的2.680亿元。

现代物流方面公司拥有各类物流经营资质、包括仓储基地在内的各类物流资产、经营能力较强的经营团队等。

6、华贸物流: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8.16%,最高为2020年的5.305亿元。

在经济全球化的推动下,资源配置已从一个工厂、一个地区、一个国家扩展到整个世界,现代物流服务业通过现代运输手段、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降低了物流成本,提高了物流效率,在国际贸易和全球资源配置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视频技术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机电控概念股有哪些?今日电机电控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C封装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视频技术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LED设备制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OLED设备制造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赛伍转债754212投资价值一览 南方财富网 OLED设备制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OLED设备制造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慧金融相关股票有哪些?智慧金融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0.27) 南方财富网 电熔氧化锆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电熔氧化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慧金融相关股票有哪些?智慧金融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ar行业股票有哪些?ar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机电控股票概念名单?电机电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金发科技龙虎榜数据 600143昨日下跌9.99% 南方财富网 ar行业股票有哪些?ar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砂布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砂布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原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价值品牌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价值品牌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砂布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砂布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休闲食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萃华珠宝什么时候上市的?萃华珠宝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