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电控概念股有哪些?今日电机电控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1:01:01

10月27日据南方财富网数据统计显示,电机电控概念盘中报跌,越博动力(29.04,-4.71,-13.956%)领跌,长鹰信质(16.83,-0.85,-4.808%)、云意电气(5.95,-0.19,-3.094%)、纳川股份(3.29,-0.1,-2.95%)等跟跌。电机电控概念股有:

蓝海华腾(300484):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9.08%,毛利率31.72%,净利率13.21%,去年全年净利润5212万。

公司首发募集资金拟用于以下项目,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额6652.03万元,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分别新增中低压变频器,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伺服驱动器。

方正电机(002196):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35.68%,毛利率10.48%,净利率-56.21%,去年全年净利润-6.37亿,同比增长-3876.01%。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微型特种电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开发微特电机主要应用于缝制机械行业和汽车零部件行业,已成为国内缝纫机电机行业中最大外贸出口生产基地,现已形成年产家用缝纫机电机420万套、工业用缝纫机电机30万台、缝纫机用变频调速交流伺服电机6万台、电脑高速自动平缝机5万台、汽车电机50万台生产能力。

卧龙电驱(600580):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1.88%,毛利率24.46%,净利率7.34%,去年全年净利润8.67亿。

公司主要业务有电机及控制、电源电池、光伏电站、贸易,其中电机及控制业务主要分为低压电机及驱动、高压电机及驱动、微特电机及控制。

汇川技术(300124):

毛利率38.96%,净利率18.95%,去年全年净利润21亿,同比增长120.62%。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电机驱动与控制、电力电子、工业网络通信等核心技术,坚持技术营销与行业营销,坚持为细分行业提供“工控+工艺”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及进口替代的经营,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

骆驼股份(601311):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0.38%,毛利率19.73%,净利率7.49%,去年全年净利润7.26亿。

由于看好新能源汽车行业前景,公司战略投资了国际领先纯电动超级跑车公司克罗地亚的RIMAC公司并与之设立合资公司,通过将RIMAC公司先进的电机电控技术在国内的落地,制订了以高转速、轻量化、高功率密度、高可靠性为特征的技术领先战略,从而确立了公司电机电控产品在行业的竞争优势和市场地位。

江特电机(002176):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0.91%,毛利率14.25%,净利率0.73%,去年全年净利润1433万。

公司智能机电产业具有50多年的电机专业化制造经验,已经具备了较先进的技术水平,综合竞争力位于特种电机行业前列,其中电动汽车驱动电机、伺服电机、塔吊电机、起重冶金电机、风电电机、电梯扶梯电机等多个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细分行业前列。

启明信息(002232):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0.21%,毛利率24.29%,净利率8.28%,去年全年净利润1.27亿,同比增长39.48%。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煤焦油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深股通专用席位上榜龙虎榜个股(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中信海直10月27日早盘换手率达0.25%,报7.28元 南方财富网 钻石珠宝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钻石珠宝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高端焊接电源股票有哪些?相关高端焊接电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油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射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碳达峰利好哪些上市公司?碳达峰利好什么行业呢? 南方财富网 广发价值驱动混合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工程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宠物概念股有哪些?宠物板块股票名单,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赛伍发债今日申购 赛伍发债中签了会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射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锌锭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锌锭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配电柜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远见控股港股(00862)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工程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化锂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汽车下乡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汽车下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