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机电控股票概念名单?电机电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1:01:01

10月27日早盘,电机电控概念报跌,越博动力(29.04,-4.71,-13.956%)领跌,长鹰信质、纳川股份、云意电气、威孚高科等跟跌。

电机电控概念股票有:

蓝海华腾: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11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505亿元。

公司掌握电机驱动的核心控制技术,同时具有完善的产业化设计和生产能力,拥有丰富的产品系列,产品电压等级涵盖200V、400V、690V、1140V,产品功率范围覆盖0.4kW~3000kW,可满足各类高、中、低端市场的应用需求。

方正电机: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1.3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19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539亿元。

公司目前驱动电机产能为10万台,产品主要面向A00级、A0级的新能源乘用车及电动物流车。

卧龙电驱: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0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8.9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3.50亿元。

卧龙电气驱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作为全球主要的电机及驱动解决方案的制造商,经过三十多年的创新发展,已在中国、越南、英国、德国、奥地利、意大利、波兰、塞尔维亚、墨西哥、印度拥有39个制造工厂和3个技术中心。

汇川技术: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5.1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4.5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4.85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①服务于智能装备领域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包括各种变频器、伺服系统、控制系统、工业视觉系统、传感器、高性能电机、高精密丝杠等核心部件及机电液一体化解决方案;②服务于工业机器人领域的核心部件、整机及解决方案,包括机器人专用控制系统、伺服系统、视觉系统、高精密丝杠、SCARA机器人、六关节机器人等;③服务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动力总成产品,包括各种电机控制器、辅助动力系统、高性能电机、DC/DC电源及动力总成系统等;④服务于轨道交通领域的牵引与控制系统,包括牵引变流器、辅助变流器、高压箱、牵引电机和TCMS等;⑤服务于设备后服务市场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包括工业云、应用开发平台、智能硬件、信息化管理平台等。

江特电机: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1.8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21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656亿元。

完成了上游矿源,中游电机电控及下游整车的全产业链布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煤焦油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深股通专用席位上榜龙虎榜个股(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中信海直10月27日早盘换手率达0.25%,报7.28元 南方财富网 钻石珠宝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钻石珠宝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高端焊接电源股票有哪些?相关高端焊接电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油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射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碳达峰利好哪些上市公司?碳达峰利好什么行业呢? 南方财富网 广发价值驱动混合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工程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宠物概念股有哪些?宠物板块股票名单,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赛伍发债今日申购 赛伍发债中签了会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射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锌锭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锌锭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配电柜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远见控股港股(00862)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工程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化锂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汽车下乡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汽车下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