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良节能涨10.01% 公司今年上半年业绩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1:59:43

据最新消息显示,双良节能涨10.01%,目前报价11.76元,总市值为191.37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双良节能的业绩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公司今年上半年业绩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双良节能上涨10.01%

双良节能以绿色环保为己任,致力于成为领先的零碳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荣获国家工信部颁发的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通过国家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试点首批认定,双良溴化锂吸收式冷/温水机组、智能化全钢结构间接空冷系统,荣获由工信部颁发的“中国制造业单项产品”证书。

公司2020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4亿,同比下降32.3%;实现归母净利润1797万,同比下降74.2%。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0.6%,同比提高4.3个百分点,净利率为2.5%,同比降低4.2个百分点。公司2020半年度营业成本5.1亿,同比下降36.3%,高于营业收入32.3%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上升4.3%。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人机交互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背光板块概念股有哪些?LED背光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源设备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机交互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发光材料上市公司一览,OLED发光材料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非金属矿物制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非金属矿物制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三川智慧市值47.74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发光材料上市公司一览,OLED发光材料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干气板块股票有哪些?干气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京津冀概念股龙头一览 京津冀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气板块股票有哪些?干气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玻璃概念股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处理器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处理器芯片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砷化镓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砷化镓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玻璃概念股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血球诊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血球诊断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和薄膜电容器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薄膜电容器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分布式能源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分布式能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血球诊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血球诊断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户外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内容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