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素原料药上市公司龙头,肝素原料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3:17:41

肝素原料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健友股份(603707):龙头股,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6.12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24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061亿元。

肝素原料药的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

常山药业(300255):龙头股,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2.06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40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528亿元。

与欧美的肝素原料药生产商相比,国内生产的肝素原料药生产成本较低,原料供应充分,因此肝素类药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中处于较为有利的地位。

肝素原料药股票其他的还有:红日药业、东诚药业、千红制药、海普瑞、华北制药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再生铝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再生铝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视讯产品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氰酸酯板块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再生铝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再生铝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纸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纸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动刹车板块股票有哪些,自动刹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造纸印刷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纸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纸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原料种植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原料种植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手机线路板上市公司龙头,手机线路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公交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原料种植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原料种植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速冻食品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民族品牌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民族品牌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农业种植上市公司龙头股,农业种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速冻食品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钢铁互联网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市供热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纳米材料股票龙头股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钢铁互联网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办公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