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行业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安防行业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3:16:55

安防行业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海康威视:

安防行业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70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498.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35.0亿元。国内领先的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安防行业海量的非结构化视频数据,以及飞速增长的特征数据(卡口过车数据、人像抓拍数据、异常行为数据等),应用于公司视频监控识别领域。

大华股份:

主要产品为嵌入式DVR,销售规模始终居于国内安防行业前二位,除已推出L系列、G系列、H系列嵌入式DVR之外,还根据某些特殊行业用户需要提供个性化定制产品。

英飞拓:

公司也努力扩大安防行业其它分销渠道。

捷顺科技:

公司荣获“2013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一卡通系统十大品牌企业”称号,“2014年十大智能停车场品牌”,“2014a&s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平安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以及“广东省著名商标”等多项荣誉,树立了业内的品牌知名度。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再生铝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再生铝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视讯产品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氰酸酯板块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再生铝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再生铝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纸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纸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动刹车板块股票有哪些,自动刹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造纸印刷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纸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纸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原料种植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原料种植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手机线路板上市公司龙头,手机线路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公交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原料种植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原料种植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速冻食品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民族品牌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民族品牌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农业种植上市公司龙头股,农业种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速冻食品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钢铁互联网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市供热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纳米材料股票龙头股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钢铁互联网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办公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