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痘疫苗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2:45:12

水痘疫苗上市龙头企业有:

长春高新:龙头。

2020年报显示,长春高新实现净利润30.47亿,同比增长71.64%,近五年复合增长为58.33%;毛利率86.69%。

公司控股子公司百克生物主营水痘疫苗,狂犬疫苗等,2015年度上半年营收1.25亿元,净利润为2621万元。旗下公司迈丰药业是国内第二家能够使用微载体技术培养VERO细胞生产狂犬病疫苗的国内企业(另有成大生物),2015年上半年狂犬疫苗改进产品工艺取得进展,期内申请批签发共计1.62万人份。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磷酸氯喹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磷酸氯喹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环保设备制造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酸奶概念有哪些股票?有你的票吗?(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氯喹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磷酸氯喹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电主控单芯片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家电主控单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中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德邦安顺混合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一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家电主控单芯片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家电主控单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支付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醇醚酯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温度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融支付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铝金属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LED灯具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晶圆制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铝金属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金融上市龙头公司大全,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巴基球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石油行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正统的2021年建筑涂料股票龙头股出炉(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