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醚酯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1:54:09

醇醚酯概念有哪些股票?

怡达股份300721:10月22日收盘消息,怡达股份最新报59.45元,成交量1.81万手,总市值为50.99亿元。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3573万元。

公司主导产品为“怡达牌”丙二醇醚及丙二醇醚酯系列产品、乙二醇醚及乙二醇醚酯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均属“环境友好型”新材料,广泛应用于涂料、油墨、电子、覆铜板、汽车制动液、农药、医药、印刷、清洗剂、日用化学品等行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请收藏!2021年钛金属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车载监控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车载监控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缩空气能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压缩空气能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钛金属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旅游综合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概念股一览,IDC业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险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旅游综合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盾构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盾构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烟概念股龙头一览,电子烟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水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水电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盾构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盾构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上市公司有哪些?变频器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新华沪深300指数增强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40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智慧停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上市公司有哪些?变频器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铝电解电容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板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地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华年年红一年持有期债券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07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铝电解电容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业上市公司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无人零售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无人零售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