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金属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1:51:34

2021年铝金属概念股有:

1、有研新材(600206):

2020年净利润1.7亿,同比增长60.74%。超高纯金属是制备溅射靶材的原材料,铝、铜、钛、钴、钽等金属需要提纯精炼到99.999%甚至99.9999%以上才能满足集成电路芯片的要求,国内在超高纯原材料的制备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逐步实现国产化。

2、宁波富邦(600768):

2020年报显示,宁波富邦实现净利润-606.6万元,同比增长-105.44%。公司主要从事工业铝板带材和铝型材生产、加工和销售以及铝铸棒的仓储、贸易服务,属于有色金属压延加工行业,是华东地区规模较大的铝加工压延企业之一。

3、云海金属(002333):

2020年净利润2688万,同比增长-45.15%。铝合金铸棒是通过将原铝和其它金属融合,经过熔炼、铸造、均质等工艺而生产出来的铝合金材料,具备强度和硬度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为下游铝合金挤压型材的主要原材料;铝合金挤压型材是将铝棒通过挤压和表面处理等生产工艺和流程,生产出供建筑业、交通运输业、电子行业等使用的不同形状的产品,从大类上可分为建筑铝型材和工业铝型材,其中建筑铝型材主要应用于民用住宅、商用及公共建筑的铝合金门窗和幕墙,工业铝型材则主要应用于汽车交通、电子机械、太阳能光伏、运动器材、灯具照明等行业。

4、罗普斯金(002182):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2.44亿元,同比增长-73.23%。主要产品为铝合金、镁合金、中间合金、压铸件和金属锶等。

5、万邦德(002082):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2.85亿元,同比增长-3.26%。浙江栋梁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铝合金型材、铝棒、五金制品及模具、镁合金制品的制造加工、销售的有色金属加工公司。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气体分析仪器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气体分析仪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密码安全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密码安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添富年年丰定开混合C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网红经济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CMO行业龙头有哪些,CMO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克隆抗体相关股票有哪些?单克隆抗体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南方鑫利3个月定开债券发起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气体分析仪器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气体分析仪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成樟脑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合成樟脑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保健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铯矿利好股有哪些?哪些铯矿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CMO行业龙头有哪些,CMO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新能源氢燃料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行业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染料涂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合成樟脑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合成樟脑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指纹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指纹芯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冷轧板概念股名单,冷轧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盲盒概念股名单,盲盒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新能源氢燃料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金属概念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商业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