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指纹芯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0:52:33

指纹芯片概念股有:

兆易创新603986: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96%、0.83%、0.71%、0.5%。存储芯片设计龙头,全球前三的指纹芯片供应商。公司产品有着丰富的应用场景,包括高可靠性的工业场景、通讯领域、物联网模块、TWS耳机等。其中,NORFlash达到55nm工艺节点,处于业界领先。

耐威科技300456: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5%、0.22%、0.19%、0.17%。根据集创北方官方网站介绍,其为全球领先的显示控制芯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线包括全尺寸面板驱动、触控、指纹识别芯片、电源管理芯片、信号转换、时序控制、LED显示及照明驱动等,能够为客户提供TV、Monitor、Notebook、Tablet、SmartPhone以及可穿戴设备等不同产品屏幕的显示解决方案,同时拥有多种技术整合能力。

深科技000021: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0.78%、0.75%。公司充分利用沛顿存储芯片封测技术,成功导入FPC指纹模组业务,形成存储芯片+指纹模组的制造模式,实现了整个产业链的延伸,提升了整个指纹模组制造的核心竞争力。

汇顶科技603160: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96%、0.76%、0.98%、0.75%。公司主要产品为电容触控芯片和指纹识别芯片。

欧菲光002456: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5%、1.25%、1.32%、1.29%。在指纹识别模组方面,公司与各家晶圆、芯片厂商进行密切合作,已能够实现各类定制化产品,自主喷涂工艺具有制程稳定、效率高等特点,并具有陶瓷、玻璃、蓝宝石等多种指纹模组产品表面处理方案,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

京东方A000725: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1%、0.35%、0.36%、0.35%。京东方A7月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屏下指纹和屏幕发声技术目前有几种解决方案,部分方案已有相应样品,产品化方案目前与终端品牌客户持续沟通中。

锦富技术300128: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81%、0.74%、0.57%、0.56%。子公司迈致科技是苹果的核心检测治具提供商,全面配合苹果新品芯片接口载板指纹触屏等生产环节中的功能测试。

润欣科技300493: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76%、1.47%、1.33%、1.34%。2017年至今,公司完成了对中电罗莱、中国香港博思达部分股权的收购,积极布局5G频段无线基础芯片、低功耗无线芯片、音视频传感器、NB-IOT模块,新签汇顶科技、移远通讯、复旦微电子等多家中国本土半导体设计公司,扩展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能电网客户群,开发出安防监控、TOF人脸识别、活体指纹模块、智能音箱、共享单车通讯模块等多个IC应用解决方案。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esim概念股名单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石油贸易股票概念有哪些?石油贸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矿石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铁矿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sim概念股名单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智能芯片龙头? 南方财富网 零售终端概念股有哪些?零售终端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商贸代理上市公司有哪些?商贸代理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智能芯片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纸印刷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造纸印刷概念股名单(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自动化装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商品新零售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纸印刷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造纸印刷概念股名单(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健食品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天弘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C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移动终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移动终端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保健食品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寿险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制剂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物流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寿险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双黄连概念股查询,双黄连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转基因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