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贸易股票概念有哪些?石油贸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9:53:33

石油贸易股票概念有哪些?

石油贸易行业概念股票有:ST海越、国际实业、泰山石油、广聚能源、和顺石油。

泰山石油:在净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0.07%、0.21%、0.31%。是石油贸易行业国企。

10月22日消息,泰山石油开盘报价5.45元,收盘于5.14元,跌5.52%。当日最高价5.48元,市盈率338.16。

今日(10月22日)资金净流出1230.4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671.67万元,换手率5.19%,成交金额9855.71万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蓄电池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风电光伏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风电光伏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万家家瑞债券C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蓄电池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养路机械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养路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建筑涂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NG加气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养路机械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养路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镁合金概念股是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空调扁管概念股有哪些?空调扁管股票一览(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品牌概念股票有哪些?超级品牌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镁合金概念股是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家用医疗器械公司上市龙头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层印制电路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多层印制电路板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概念股有哪些,奢侈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家用医疗器械公司上市龙头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设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高端制造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概念股一览,2021年智能音箱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设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封装概念龙头股一览,LED封装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排水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排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