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巴基球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1:52:20

2021年A股巴基球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1、亿利达: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4.93%、50.56%、58.34%、48.45%。控股子公司青岛海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种富勒烯-聚酰亚胺导电膜的制备方法专利。

2、*ST金刚: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4.24%、27.5%、76.47%、92.25%。金刚石和富勒烯一样,都是碳的一种同素异形体,是自然界中最坚硬的物质。作为超硬材料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公司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及国家认可的实验室检测中心。

3、力合科创: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8.39%、18.24%、33.15%、34.25%。公司拥有富勒烯碳纳米材料工程实验室,主要从事富勒烯材料的制备、分离、纯化,富勒烯衍生物的制备及应用研究;18年4月,表示已成功取得实验室成果。

4、江淮汽车: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5.74%、71.1%、68.75%、66.96%。拥有一种PS-富勒烯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专利。

5、康普顿: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8.33%、11.62%、12.77%、13.84%。公司与青岛科技大学合作拥有一种含说羧基化富勒烯的有机型发动机冷却液及其制备方法的发明专利。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互联网广告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金鹰元丰债券近3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首饰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广告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眼镜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覆铜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覆铜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SAAS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石膏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石膏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尾气治理上市公司有哪些?尾气治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SAAS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石脑油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虚拟现实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23日虚拟现实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客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石脑油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影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影院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谁是天然橡胶龙头?2021年天然橡胶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钨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有色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影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影院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水力发电股票是什么?水力发电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