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首饰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0:58:08

首饰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老凤祥600612:龙头。中国首饰业最老牌、规模最大、门类最全的珠宝首饰龙头企业;控股股东为上海国资委。

首饰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ST金洲000587:公司注册地址为黑龙江省伊春市青山西路118号,是一家集金银首饰设计、加工、销售、回收于一体的珠宝企业。

潮宏基002345:主要从事高档时尚珠宝首饰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K金珠宝首饰,核心业务是对“潮宏基”和“VENTI”两个珠宝品牌的连锁经营管理。

明牌珠宝002574:公司整体市场份额位于珠宝首饰行业前列。

金一文化002721:金一文化产品分为纯金制品、纯银制品、珠宝首饰、投资金条、邮品及其他产品六大类。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柴油发电机股票概念有哪些?柴油发电机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港口行业龙头有哪些,港口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智能卡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柴油发电机股票概念有哪些?柴油发电机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IM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陶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电子陶瓷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纳米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纳米材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IM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组股票有哪些?相关发电机组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蛋氨酸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嘉实新添丰定期混合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组股票有哪些?相关发电机组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重工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水泥建材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水泥建材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EMS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重工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化工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电视剧利好股票有哪些?电视剧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锑相关股票有哪些?金属锑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化工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消费软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3日消费软件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仓储货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仓储货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