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利好股票有哪些?电视剧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0:40:08

2021年电视剧概念股有:

1、唐德影视(300426):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1%、0.13%、-0.05%、0.09%。

主营影视剧、电影投资制作发行等业务,发行方面与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江苏卫视等电视台以及天猫、腾讯等公司建立业务合作关系;18年以来受投资制作的头部电视剧《巴清传》未能正常播出而影响较大,目前主要正在制作《东宫》《战时正年少》;此前代表作品包括《绝地逃亡》《武媚娘传奇》《那年花开月正圆》,18年子公司参与出品《我不是药神》等;18年电视剧业务收入2.67亿,占比71.97%,电影业务收入2692.98万,占比7.25%,影视后期制作业务收入2138.89万,占比5.76%。

2、完美世界(002624):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8%、0.49%、0.49%、0.64%。

影视业务由旗下完美世界影视运营,目前拥有鑫宝源、华美时空、完美蓬瑞、完美建信、江何工作室五大核心制作团队,陆续入股嘉行传媒、同心影视,与威秀娱乐等成立完美威秀;报告期作品包括《娘道》《利刃出击》,《香蜜沉沉烬如霜》收视率、网络播放量双榜第一,此前制作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北京青年》,电影《失恋33天》《钢的琴》《影》等,参与《侏罗纪世界2》的投资;18年影视收入21.16亿,占比26.34%。

3、华谊兄弟(300027):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0.2%、0.15%、0.15%。

目前已经储备和开发的项目包括电影《手机2》、电影《念念不忘》、电影《非诚勿扰3》、电影《丽人行》、电视剧《12封告白信》以及综艺节目等。

4、光线传媒(300251):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8%、0.13%、0.26%、0.11%。

2018年12月11日公告,公司与猫眼娱乐于2018年12月10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联合投资、制作、宣传、发行电影及电视剧,电影兑换券服务、广告服务,媒体及其他形式的广告资源购买等方面展开合作。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橡胶制品股票是什么?橡胶制品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境监测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立体停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橡胶制品股票是什么?橡胶制品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据通信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小金属镍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小金属镍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中信保诚安鑫回报债券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6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据通信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5G技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C基金怎么样?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铋概念股有哪些?今日有色铋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5G技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瓦楞纸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糖监测仪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血糖监测仪概念股名单(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疫调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瓦楞纸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相册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册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大飞机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银中小盘成长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相册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册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品牌概念股票有哪些?超级品牌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糖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