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免疫调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9:44:38

免疫调节概念股有:

中源协和:存储细胞复苏后可通过其多向分化的能力在血液系统等疾病的治疗、组织器官的修复、免疫调节以及人体保健等方面发挥重要的医疗作用;利用基因检测技术可进行胎儿染色体数目异常疾病的检测、可提前获知疾病遗传信息、易患疾病以及了解儿童的天赋潜能等,从而实现早检测、早预防,降低疾病造成的损害;实现对儿童的科学培养;医疗卫生机构使用诊断试剂为民众疾病预防、诊断、治疗监测、愈后观察、健康状态的判断提出医学参考数据。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85亿元、8.78亿元、9.38亿元、8.77亿元。

ST辅仁:主要产品覆盖抗感染类药品、感冒镇咳类药品、免疫调节类、心脑血管用药、糖尿病、血液系统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3.41亿元、27.8亿元、22.28亿元、12.47亿元。

双鹭药业:公司进一步丰富和充实在研产品线,在肿瘤肝炎用药,免疫调节制剂,凝血系统药物,生殖健康领域有重磅产品申请或开展临床研究,众多优势品种的储备将是企业未来发展和业绩持续增长的坚实基础。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78亿元、17.19亿元、16.12亿元、9.49亿元。

赛升药业:公司主营业务以心脑血管、免疫调节(抗肿瘤)、神经系统用药三大系列产品为主。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74亿元、12.32亿元、10.14亿元、9.17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新能源车零部件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车零部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管理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物业管理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生活用纸上市公司龙头股都有哪些?生活用纸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车零部件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车零部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集装箱制造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器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农村医疗卫生服务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农村医疗卫生服务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集装箱制造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炭供应股票有哪些,2021年煤炭供应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薄膜元器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薄膜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原纸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供应股票有哪些,2021年煤炭供应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中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房地产中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油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鑫元鑫动力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中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房地产中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炼精煤上市公司有哪些?冶炼精煤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临床试验受益股有哪些?临床试验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灭活疫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炼精煤上市公司有哪些?冶炼精煤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基站行业股票有哪些?5G基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ITO玻璃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ITO玻璃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