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2021年灭活疫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9:39:52

哪些是2021年灭活疫苗概念股?

ST瀚叶: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9.3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5.557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3.17亿元。

参股38%青岛易邦生物工程公司为国家农业部正式批准的禽流感疫苗定点生产企业,有兽用生物制品30余种,以禽流感灭活疫苗为主,其中禽流感H9亚型灭活疫苗,禽流感H5,H9二价灭活疫苗为主,生产基地位于青岛市胶州湾畔的红岛,拥有两座通过国家认证的GMP生物制品生产车间。

康泰生物: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5.8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51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61亿元。

研发的新冠灭活疫苗已获批紧急使用。

康华生物: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0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9292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0.39亿元。

2020年6月30日公告披露,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800万元收购上海玉曜持有的一曜生物10%股权,并获得标的公司“狂犬病灭活疫苗(PV/BHK-21株)”产品满足上市销售条件后的独家代理销售权,有利于公司继续优化业务结构,跻身兽用狂犬病疫苗行业。

智飞生物: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5.5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4.45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1.9亿元。

2019年1月2日公告,公司收悉全资子公司北京智飞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肠道病毒71型灭活疫苗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临床试验通知书,同意本品进行临床试验。

浙江医药: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4.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2.7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3.27亿元。

标志着海隆生物第一个在研产品猪瘟E2蛋白亚单位灭活疫苗向产业化转移进程的开始。

蓝晓科技: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6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3.32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0.12亿元。

微载体培养是目前公认的最有发展前途的一种动物细胞大规模培养技术,在狂犬疫苗、脊髓灰质炎疫苗、流感疫苗、XG灭活疫苗等制备过程中广泛应用,在这一领域,蓝晓科技打破了国外巨头的市场绝对垄断地位,实现了商业化供货。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来收藏!2021年铂概念股龙头名单曝光,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通信PCB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精煤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精煤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铂概念股龙头名单曝光,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客车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客车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原纸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期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铁矿石期货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客车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客车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膏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石膏板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鑫元鑫动力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水表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水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膏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石膏板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5G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5G设备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母概念股有哪些?云母板块股票名单,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达瑞通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5G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5G设备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稻概念股一览,2021年水稻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器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独家中药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独家中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稻概念股一览,2021年水稻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包装行业利好股票有哪些?包装行业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钢绞线概念股龙头一览,钢绞线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