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煤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精煤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9:37:59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精煤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ST大有:

ST大有(600403)10月22日开报4.14元,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报4.06元跌1.93%,全日成交4820.11万元,换手率达0.49%。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长焰煤、焦煤、贫煤、洗精煤。

2、开滦股份:

北京时间10月22日,开滦股份开盘报价8.84元,收盘于8.58元,相比上一个交易日的收盘跌4.88%报9.02元。当日最高价9.09元,最低达8.54元,成交量56.54万手,总市值136.23亿元。

公司地处华北重要的炼焦精煤基地、钢铁生产基地和煤炭、焦炭集散地,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相对完善的产业链条。

3、上海能源:

10月22日消息,上海能源7日内股价上涨10.28%,截至收盘,该股报13.33元,跌5.39%,总市值为96.34亿元。

公司的煤种为1/3焦煤和气肥煤,拥有可开采煤炭储量6.12亿吨,可开采年限75年,对应每股资源量为1.53吨。公司煤电铝运一体化经营的格局初步形式。09年8月,公司合资设立中煤新疆鸿新煤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公司占80%)。合资公司设立后,购入探矿权,投资建设年产300万吨的苇子沟煤矿项目。另公司独资设立中煤新疆松树头煤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购买松树头煤矿探矿权,投资建设年产240万吨的松树头煤矿。公司2013年,原煤产量完成955.26万吨,洗精煤产量完成463.58万吨。

4、恒源煤电:

10月22日消息,开盘报8.16元,截至15时,该股跌5.58%报7.79元。当前市值93.48亿。

公司煤种齐全,主要有贫瘦煤、1/3焦煤、气肥煤、无烟煤、主焦煤等;煤炭产品主要有混煤、洗末煤、冶炼精煤等;煤炭质量优良,低硫、低磷、低灰、高发热量,有“绿色环保”能源的美称,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石化、建材、炼焦、高炉喷吹、民用等领域,是理想的动力用煤和生活用煤。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5G产业链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相关股票有哪些?语音识别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充电柜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5G产业链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拼多多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革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医药研发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研发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拼多多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物流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仓储物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空采血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3日真空采血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底光缆概念股一览,海底光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物流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仓储物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企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书写纸股票概念有哪些,书写纸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正统的2021年锂电正极材料概念龙头股出炉(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企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恒大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恒大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A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服务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金融服务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恒大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恒大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西藏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高端电气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高端电气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