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5G产业链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9:23:32

2021年5G产业链概念股有:

广信材料:子公司江苏宏泰为华为手机提供的相关涂料2018年销售额在9800万元左右,约占宏泰涂料业务销售额的30.0%左右;此外,公司的散热涂料等产品预计在5G产业链中有良好的应用前景。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5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9.45%,最高为2016年的15.65%。

光库科技:2020年3月20日公司公告披露,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深圳加华微捷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快速进入高速发展的数据中心、云计算和5G产业链;2020年初,公司以现金方式完成对Lumentum及其附属公司位于意大利SanDonato及其代工厂的铌酸锂系列高速调制器产品线相关资产的收购,进入电信级铌酸锂系列高速光调制器芯片及器件产品市场。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2.0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2.33%,最高为2016年的28.44%。

移远通信: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包含5G蜂窝通信模块产业化平台建设项目,一直与运营商、高通等5G产业链风向标保持密切合作,积极参与5G标准制。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37%,最高为2018年的6.68%。

华兴源创:一旦研发认证完成,有望填补国内空白并加速5G产业链的国产化进度。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0.8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4.03%,最高为2016年的34.94%。

创世纪: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2.4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52.08%,最高为2017年的7.17%。

*ST大唐: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55.8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43.94%,最高为2018年的23.69%。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10月拼多多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相关股票有哪些?语音识别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充电柜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拼多多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物流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仓储物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革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医药研发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研发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物流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仓储物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企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真空采血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3日真空采血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底光缆概念股一览,海底光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企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恒大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恒大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书写纸股票概念有哪些,书写纸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正统的2021年锂电正极材料概念龙头股出炉(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恒大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恒大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西藏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A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服务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金融服务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西藏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钼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钼矿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高端电气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高端电气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