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仓储物流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仓储物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8:59:08

仓储物流概念股有:

密尔克卫(603713):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2.06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32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885亿元。

以强大的实力、专业的团队、科学的体系、健全的网络,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的货运代理、仓储运输、供应链管理等一站式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

海晨股份(300873):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34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952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948亿元。

海晨运用4PL营运平台和数字化、自动化装备技术,协调整合3PL资源和服务,现已与2000余家知名客户达成合作,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和专利,先后获得“国家中物联CFLP科技进步一等奖”、“江苏省重点物流企业”、“全国优秀报关企业”等多项殊荣,服务网络覆盖中国电子行业集群的江苏、上海、广东、四川、安徽、香港等省份,此外在泰国、越南、德国等国分别设立子公司,在国际舞台上展露光芒。

宏川智慧(002930):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59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2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77亿元。

公司为境内外石化产品生产商、贸易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仓储综合服务及其他相关服务。

国药股份(600511):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4.64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8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6.04亿元。

公司一直开展有医药冷链配送业务,具备相关仓储和配送服务能力,能满足医药冷链品种配送需求,配置范围覆盖北京区域。

东百集团(600693):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2.76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04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600亿元。

东百集团将进一步立足福州,实施辐射整个海西经济圈乃至全国以百货、购物中心、城市综合体、仓储物流、供应链管理业务开发等多元化发展战略,致力打造成为商业零售、仓储物流等多种业态并存的大型集团企业。

音飞储存(603066):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8845.67万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781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9464万元。

国内较大的仓储货架供应商,主要产品分为货架类与智能仓储系统;公司与多家知名企业有合作关系。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油田技术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油田技术服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旅游客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聚氰胺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田技术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油田技术服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禽流感药物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效节水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嘉实研究精选混合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禽流感药物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运集装箱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智能穿戴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设备相关股票有哪些?半导体设备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海运集装箱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图像处理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OA办公系统龙头?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SDR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图像处理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金属治理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溅射靶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溅射靶材概念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鹏华弘鑫混合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1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金属治理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功能材料概念股有那些?电子功能材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湿电子化学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湿电子化学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