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晚间复盘消息:印染概念报跌,山东海化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21:54:00

10月22日晚间复盘消息,印染概念报跌,山东海化-9.917%领跌,亚盛集团、津膜科技、东方能源、润禾材料等个股纷纷跟跌。

相关印染概念股有:

(1)、山东海化:公司继续致力于纯碱、溴素、氯化钙、原盐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其中纯碱为公司主导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玻璃、冶金、造纸、印染、合成洗涤剂、石油化工、食品、医药卫生等行业,是重要的基础化工原料。

(2)、亚盛集团:

(3)、津膜科技:如以山东东营为中心签署的东营市五六干合排污水处理厂项目,并储备了东营东城南污水厂再生水等项目;以浙江绍兴为中心,签署的华夏、美欣达、兴美达、恒生等众多当地有实力的印染行业企业项目;以江苏江阴为中心,签署的江阴山泉污水处理厂印染废水升级改造项目等。

(4)、东方能源:公司是河北石家庄市最大的集中供热企业,公司现担负着石家庄市1400万平方米民用供热及冶金、化工、机械、造纸、棉纺、印染等400多家工商企事业单位的热力供应任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再生资源回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传感器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兴全恒鑫债券A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锂产品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锂产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变速箱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小轿车概念10月22日报涨,比亚迪涨近5%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涡缓速器概念股行情分析:汽车电涡缓速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中创环保跌4.2%,环保治理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调味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富国可转换债券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OK镜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晚间复盘消息:交运物流概念报跌,华贸物流跌近7% 南方财富网 芳烃概念股有哪些,芳烃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排水管概念10月22日报跌,华自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汽车上市公司,共享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薄膜电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太阳能薄膜电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冷红外热成像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冷红外热成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银华稳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芯片材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稻种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水稻种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火板块股票一览,防火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