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农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生态农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2:58:19

周五午间收盘讯息显示,生态农业概念报涨,司尔特(10%)领涨,金通灵(6.843%)、ST瀚叶(5.116%)、ST金正(5%)、史丹利(3.685%)等跟涨。生态农业板块上市公司有:

金通灵:公司的毛利率23.55%,净利率3.64%,净资产收益率2.39%,2020年总营业收入14.36亿,同比增长-23.63%;扣非净利润1280万,同比增长-85.78%。

与中投中财基金计划在东北三省、河北等地共同建设不超过20个农业生态产业园项目,每个项目预计投资人民币5亿元,公司的持股比例为15%。

史丹利: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61.88亿,同比增长7.04%;净利润2.56亿,同比增长204.45%,毛利率18.11%,净利率4.38%,净资产收益率6.38%。

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复合肥生产及销售、粮食收储、农业信息咨询、农业技术推广、农资贸易等在内的综合农业服务商、国际复混肥料标准起草单位、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全国知名的高塔复合肥生产基地。

通威股份:公司的毛利率17.09%,净利率8.4%,净资产收益率16.13%,2020年总营业收入442亿,同比增长17.69%;扣非净利润24.09亿,同比增长4.06%。

芭田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21.27亿,同比增长-6.67%;净利润6778万,同比增长377.33%,毛利率19.28%,净利率3.61%,净资产收益率3.96%。

建立农业大数据,通过收购金禾天成掌握海量种植业生产大数据。

江山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51.21亿,同比增长7.11%;净利润3.34亿,同比增长10.16%,净利率6.72%。

诺普信: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25.28%,净利率4.23%,净资产收益率6.79%,总营业收入41.31亿,同比增长-35.29%。

2015年全力推出了“田田圈”,打造成为了中国农村当今名副其实的农业互联网第一品牌。

美好置业:公司的毛利率20.03%,净利率-10.63%,净资产收益率1.32%,2020年总营业收入42.07亿,同比增长14.95%;扣非净利润-4.61亿,同比增长-861.01%。

此次投资有利于公司各大业务板块的相互协同发展。

吉峰科技: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14.91%,净利率0.82%,净资产收益率-21.66%,总营业收入24.97亿,同比增长8.79%;扣非净利润-2745万。

吉峰三农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亚洲地区的农机连锁上市公司吉峰科技为旗舰,以昊昇三农专业市场营运平台、农吉汇三农在线科技综合服务平台为两翼的现代化集团;现为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农机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苹果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农机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理事单位。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面板检测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抖音小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抖音小店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九泰科盈价值混合A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水利建设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境工程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环境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安防视频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物饮品行业中海升果汁港股规模排第66名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合成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合成氨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机械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民营银行概念股报涨,三棵树涨停 南方财富网 汽车板块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汽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电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农村电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EMS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永艺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永艺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民用飞机概念股有哪些?今日民用飞机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午间收盘要闻:阿比朵尔概念报涨,人福医药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金属镍概念股票有那些?小金属镍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欧瑞丰灵活配置混合(LOF)C最新净值跌幅达0.21%,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氧化硅板块股票有哪些?二氧化硅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感知层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高瓴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高瓴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