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板块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汽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2:52:40

周五午间收盘短讯,汽车概念报涨,比亚迪(299.63,4.397%)领涨,长城汽车(2.3%)、广汽集团(2.218%)、华域汽车(1.742%)、长安汽车(1.679%)等跟涨。相关汽车板块上市公司有:

(1)、比亚迪: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比亚迪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2.21%至498.9亿元,净利率2.61%。

通过短途用电,长途用油的运行模式,秦不仅满足了续航里程的需求,同时也摆脱了对燃油的依赖,并被国家界定为一款新能源汽车。

(2)、长城汽车: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1.04%至308.1亿元,毛利率17.39%,净利率6.13%。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SUV制造企业,于2003年、2011年分别在香港H股和国内A股上市,截止2017年底资产总计达1105.47亿元。

(3)、广汽集团: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185.5亿元,同比增长25.63%,净利率10.87%,毛利率7.43%。

公司成立全资子公司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加快推动新能源汽车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步伐。2017年4月27日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

(4)、华域汽车: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7.03%至317.3亿元,毛利率14.26%,净利率5.63%。

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汽车等交通运输车辆和工程机械的零部件及其总成的设计、研发和销售等,公司主要业务涵盖汽车内外饰件、金属成型和模具、功能件、电子电器件、热加工件、新能源等,是目前国内业务规模较大、产品品种较多、客户覆盖最广、应用开发能力最强的综合性汽车零部件上市公司,各类主要产品均具有较高国内市场占有率。

(5)、长安汽车: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6.68%至247.6亿元,毛利率16.88%,净利率3.84%。

2014年长安品牌汽车产销累计突破1000万辆,2016年长安汽车年销量突破300万辆,截至2018年7月,长安系中国品牌用户达到1700万,两度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成为中国品牌汽车行业领跑者。

(6)、海马汽车: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海马汽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40.16%至6.16亿元,毛利率17.61%,净利率-1.87%。

海马纯电动车目前已在海口、北京、郑州、杭州等多个城市示范运营;新型电动汽车已完成整车设计和系统开发。普力马、海马王子进入首批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船税目录;海马王子已进入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面板检测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抖音小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抖音小店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九泰科盈价值混合A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分销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药分销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境工程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环境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安防视频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物饮品行业中海升果汁港股规模排第66名 南方财富网 铝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铝产品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合成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合成氨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机械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民营银行概念股报涨,三棵树涨停 南方财富网 移动支付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电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农村电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EMS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永艺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永艺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午间收盘要闻:阿比朵尔概念报涨,人福医药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金属镍概念股票有那些?小金属镍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欧瑞丰灵活配置混合(LOF)C最新净值跌幅达0.21%,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投资营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感知层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高瓴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高瓴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