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铝产品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1:51:25

铝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铝产品行业概念股票有:神火股份、怡球资源、上海能源。

怡球资源:公司是中国铝资源再生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专注于再生铝行业超过二十年,生产和节能技术水平领先,是国内循环经济产业的典型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利用所回收的来源于废旧汽车、建材、电器、机械、包装、设备等及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铝渣、边角料等各方面的废铝资源,进行分选、熔炼、浇注等生产工序,制造出替代原铝的再生铝产品。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各种成分和型号的铝合金锭,产品广泛运用于汽车、电器、机械、建筑、电力、交通、计算机、包装、五金等多个领域。目前公司是国内仅有的少数几家铝合金锭产品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注册并能实际交割销售的生产企业之一。

当前市值109.64亿。10月22日消息,怡球资源开盘报5.07元,截至11时30分,该股跌3.49%报4.98元。

10月21日该股主力净流出60.69万元,超大单净流出386.19万元,大单净流入325.5万元,中单净流入334.96万元,散户净流出274.27万元。

神火股份: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炭、发电(基本为自发自用)、氧化铝、铝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已形成比较完善的煤电铝材产业链。

10月22日上午收盘消息,神火股份截至11时30分,该股报10.64元,跌5.34%,7日内股价上涨7.12%,总市值为239.5亿元。

10月21日消息,神火股份主力净流出1745.26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439.72万元,散户净流入4722.08万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移动支付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酸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药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福莱蒽特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移动感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移动感应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投资营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股票成交量怎么计算?股票成交量的计算方法 南方财富网 电子玻璃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电子玻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铀矿上市公司有哪些?铀矿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硫铁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硫铁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板块股票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云办公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工装备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缓速器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缓速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通信转售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30日利德曼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金融软件概念早盘快讯:大智慧跌近7% 南方财富网
电抗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电抗器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流体机械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流体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