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0日利德曼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1:51:04

股东人数信息: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拥有北京市唯一的生化试剂行业重点实验室,同时拥有设备先进的参考实验室,收纳了大多数国际一级参考物质以及国内二级参考物质,建立了多种酶学参考测量方法,具有领先的量值溯源能力,多次参加国际临床化学与检验医学联合会(IFCC)组织的RELA实验以及国内卫生部临检中心组织的医学参考测量(酶学)能力验证,均取得优秀成绩。这些研发技术,是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总结积累下来的宝贵财富,是公司产品线不断丰富,保持持续创新能力的稳固基础,也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动力。

2020年公司ROE:-3.95%,ROA:-1.76%,毛利率54.31%,净利率-6.24%;每股收益-0.1200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729.4万,同比增长-23.34%;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0.57%,毛利率55.36%,每股收益0.0175元。

10月22日11:30:03利德曼最新价6.49元,跌2.7%,换手率0.84%,流通市值26.87亿。

所属概念:

北京板块病毒防治创业板综基因测序健康中国精准医疗体外诊断医疗器械医药制造预亏预减

利德曼)创始于1997年11月,于2012年2月16日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289。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世纪华通什么时候上市的?世纪华通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美股上市的基本要求是什么?美股上市有哪些条件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光纤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通信光纤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世纪华通什么时候上市的?世纪华通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广汽集团什么时候上市的?广汽集团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硅烷概念股一览, 2021年硅烷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广汽集团什么时候上市的?广汽集团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海利生物股东人数为3.91万户 南方财富网 100泰铢等于多少人民币?10月22日泰铢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南方财富网 干货!芯片国产化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海利生物股东人数为3.91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皖仪科技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3.8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破伤风疫苗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国电电力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皖仪科技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3.87% 南方财富网
宁波东力什么时候上市的?宁波东力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北斗终端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北斗终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上午收盘要闻:广告营销概念报涨,ST联建涨7.4% 南方财富网 宁波东力什么时候上市的?宁波东力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瀚川智能是哪里的企业?瀚川智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世联行涨近8%,养老地产概念上午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