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飞机概念股有哪些?今日民用飞机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2:52:35

周五午间收盘要闻,10月22日民用飞机概念报跌,隆华科技(-1.656%)领跌,中航高科、成飞集成、中航机电、博云新材等跟跌。民用飞机概念股有:

航发控制(000738):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6.32%,毛利率29.04%,净利率10.62%,去年全年净利润3.68亿,同比增长30.68%。

公司发动机控制系统及部件主要包含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及衍生产品的研制,生产,修理和销售,国际合作业务主要是为国外知名航空企业提供民用航空精密零部件的转包生产,如民用飞机控制系统零部件,航空发动机摇臂等小型件,航空精密零部件的加工制造,航空发动机燃油控制系统的装配与调试。

中航西飞(000768):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4.45%,毛利率7.82%,净利率2.32%,去年全年净利润7.77亿,同比增长-27.65%。

2012年11月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购买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航空业务相关资产,标志着国内飞机业务板块资产重组成功实施,航空飞机产业航母正式启航。

铂力特(688333):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7.81%,毛利率52.72%,净利率21.03%,去年全年净利润8670万,同比增长16.74%。

2018年8月28日,空客(北京)工程技术中心与铂力特公司合作的“四激光器打印飞机产品研发”项目签约仪式在铂力特新区举行,标志着铂力特从空客供应商阶段迈入联合研发阶段。

博云新材(002297):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63%,毛利率29.17%,净利率9.17%,去年全年净利润2250万。

公司民用飞机刹车副已具备覆盖国内67%以上的飞机的生产资质,其中粉末冶金刹车副约为85%,炭/炭复合材料飞机刹车副约为52%。

中航机电(002013):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9.76%,毛利率26.74%,净利率9.37%,去年全年净利润10.75亿,同比增长11.85%。

是国内航空机电生产规模最大的供应商,主要民用飞机航空机电的供应商。

成飞集成(002190):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4.65%,毛利率16.31%,净利率13.56%,去年全年净利润1.19亿。

中航工业成飞、成飞),原名“国营132厂”,是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的特大型企业,集科研、生产、试验、试飞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飞机制造企业。

中航高科(600862):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0.07%,毛利率30.03%,净利率14.76%,去年全年净利润4.31亿,同比增长-21.88%。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面板检测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抖音小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抖音小店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九泰科盈价值混合A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分销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药分销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境工程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环境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安防视频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物饮品行业中海升果汁港股规模排第66名 南方财富网 铝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铝产品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合成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合成氨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机械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民营银行概念股报涨,三棵树涨停 南方财富网 移动支付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电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农村电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EMS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永艺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永艺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午间收盘要闻:阿比朵尔概念报涨,人福医药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金属镍概念股票有那些?小金属镍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欧瑞丰灵活配置混合(LOF)C最新净值跌幅达0.21%,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投资营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感知层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高瓴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高瓴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