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二氧化硅板块股票有哪些?二氧化硅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2:52:28

今日午间收盘短讯,10月22日二氧化硅概念报涨,江化微(10.014%)领涨,国瓷材料(3.787%)、确成股份(0.778%)、鲁阳节能(0.321%)等跟涨。相关二氧化硅板块股票有:

江化微(603078):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3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17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475亿元。

公司G3等级硫酸、过氧化氢、异丙醇、低张力二氧化硅蚀刻液、钛蚀刻液成功进入国内6寸晶圆、8寸先进封装凸块芯片生产线,实现进口替代。公司在上述领域取得了先发优势,为公司带来一定的价格优势和更多业务机会。

国瓷材料(300285):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0.9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05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78亿元。

公司承建了“山东省电子陶瓷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山东省电子陶瓷材料工程试验室”、“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三大科研平台,持续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已累计取得发明专利28项、实用专利51项,其中“一种连续制备钛酸钡粉体的工艺”获得中国专利金奖;公司自主研发项目——“多层陶瓷电容器用钛酸钡基介电陶瓷材料的产业化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凭借突出的研发实力,主持制定了《电子工业用高纯钛酸钡》行业标准、《纳米级二氧化钛》和《硅橡胶用气相二氧化硅》国际标准,成为了国内特种陶瓷粉体材料领域的引领者,打破了国外在本领域的垄断地位。

确成股份(605183):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3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64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708亿元。

公司始终将技术研发与储备放在重要地位,并从组织机构、外部技术合作、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提供保障,通过多年深耕主业,在二氧化硅行业积累了强大的技术优势。

鲁阳节能(002088):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1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75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617亿元。

公司此前发起申请“一种气凝胶绝热复合材料及其制法”发明专利,根据其描述,这属于气凝胶绝热复合材料技术领域,其构成包括二氧化硅气凝胶、红外遮光剂二氧化钛、增强纤维,所述增强纤维不与溶胶反应。

龙星化工(002442):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0.0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26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112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面板检测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抖音小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抖音小店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九泰科盈价值混合A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分销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药分销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境工程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环境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安防视频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物饮品行业中海升果汁港股规模排第66名 南方财富网 铝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铝产品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合成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合成氨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机械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民营银行概念股报涨,三棵树涨停 南方财富网 移动支付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电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农村电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EMS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永艺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永艺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午间收盘要闻:阿比朵尔概念报涨,人福医药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金属镍概念股票有那些?小金属镍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欧瑞丰灵活配置混合(LOF)C最新净值跌幅达0.21%,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投资营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感知层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高瓴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高瓴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