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净化上市公司, 2021年血液净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2:58:11

10月22日午间收盘消息,血液净化概念报涨,健帆生物(54.86,3.823%)领涨,三鑫医疗(3.475%)、方盛制药(2.448%)、宝莱特(0.175%)等跟涨。

血液净化上市公司有:

健帆生物: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9.51亿元,同比增长36.24%;归属母公司净利润8.75亿元,同比增长53.3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8.41亿元。是国内血液灌流产业的领跑者。公司一直致力于血液灌流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形成以一次性使用血液灌流器、一次性使用血浆胆红素吸附器、DNA免疫吸附柱及血液净化设备为支柱的血液净化产品体系,占据国内血液灌流市场80%以上份额,是国内血液灌流行业龙头和产业领跑者。

三鑫医疗:

公司2020年的营收9.4亿元,同比增长30.31%;净利润1.16亿元,同比增长87.45%。始终秉承“心系健康、专注安全医疗”的初心和使命,朝着“创具信赖与合作价值的世界一流企业”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方盛制药:

2020年报显示,方盛制药实现营业收入12.79亿,同比增长16.92%;净利润6379万元,同比增长-19.16%。佰骏医疗是一家专业投资肾病专科医院建设的投资公司,致力于以肾病专科业务为主的医院投资与运营,已拥有11家连锁医院、血液净化中心10个,服务透析患者逾1,500人,拥有床位数逾1,100张。

宝莱特:

公司2020年的营收13.96亿元,同比增长69.02%;净利润3.46亿元。血液净化方面,公司通过内生式发展和外延式并购相结合的方式,完成了血液净化设备及耗材的全领域布局,拥有血液透析设备、血液透析器、血液透析粉/透析液、灌流机、血透管路、穿刺针、消毒液、透析用制水设备、消毒系统、浓缩液集中配供液系统等产品。

华仁药业:

公司2020年的营收16.16亿元,同比增长10.56%;净利润9462万元,同比增长124.94%。近几年,公司不断完善产业链布局,目前业务涵盖输液、血液净化、医疗器械、包装材料、医药流通等多个领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面板检测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抖音小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抖音小店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九泰科盈价值混合A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水利建设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境工程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环境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安防视频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物饮品行业中海升果汁港股规模排第66名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合成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合成氨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机械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民营银行概念股报涨,三棵树涨停 南方财富网 汽车板块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汽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电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农村电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EMS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永艺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永艺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民用飞机概念股有哪些?今日民用飞机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午间收盘要闻:阿比朵尔概念报涨,人福医药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金属镍概念股票有那些?小金属镍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欧瑞丰灵活配置混合(LOF)C最新净值跌幅达0.21%,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氧化硅板块股票有哪些?二氧化硅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感知层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高瓴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高瓴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