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6:45:53

2021年矿泉水概念股有:

伊利股份(600887):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74%,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6.6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0.78亿元。

2018年12月14日公告,公司拟新建伊利长白山天然矿泉水饮品项目,投资金额为74388.2629万元。

承德露露(000848):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03%,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13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649亿元。

公司以生产露露系列天然饮料为主业,跨地区、跨行业和跨国多元化经营的现代企业集团.其主要产品是植物蛋白饮料--杏仁露,是全国最大的杏仁露生产企业,年生产能力30余万吨,市场占有率90%.继露露杏仁露以后,又开发出纯净水、矿泉水、果汁饮料、米奥渴酸奶系列等八大门类,40多个品种规格的优质系列产品.2010年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泉阳泉(600189):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36%,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4.8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294万元。

泉阳泉饮品有限公司坐落于白山市抚松县泉阳镇,是最早在长白山保护区核心地带开发矿泉水资源的大型现代化生态饮品企业,拥有五处优质矿泉水源,是东北地区销量第一的本土矿泉水品牌。截至2019年12月31日,泉阳泉矿泉水主营业务收入为7.04亿元,占上市公司营业收入的46.31%。

中航沈飞(600760):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7.34%,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62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80亿元。

其主要产品有微、小卡;专用车及零部件.该公司公司是原国家机械局定点生产低速货车的骨干企业,主营"黑豹"牌四轮低速货车、微型汽车、轻型载货汽车、轿卡车、电动车、工程自卸车、矿泉水等系列产品,具备年产10万辆整车的综合生产能力。

惠泉啤酒(600573):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03.25%,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68.0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867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集成电路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天弘沪深300ETF联接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节水灌溉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节水灌溉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文化传媒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文化传媒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QDII)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7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智能操作系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智能操作系统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文化传媒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文化传媒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化妆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天弘恒新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44名 南方财富网 化工行业龙头股是什么?和化工行业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化妆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加工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香港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QDII-LOF)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功能性薄膜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把握功能性薄膜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加工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低压电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低压电器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国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A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液态金属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低压电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低压电器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钽金属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钽金属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前海开源强势共识100强股票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