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文化传媒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5:35:46

文化传媒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

掌阅科技603533:

文化传媒龙头股,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0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8.8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61亿元。2018年初,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公布公示名单,掌阅均有上榜。

海伦钢琴300329:

文化传媒龙头股,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0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4.75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535亿元。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29,以下简称海伦钢琴)是国家重点火炬计划实施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乐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路通视信300555:

文化传媒龙头股,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5.5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88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388亿元。

文化传媒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ST当代000673:

当代东方作为传媒生态领跑者,以内容、渠道为核心,积极布局传媒大数据、传媒科技、文化金融等新兴领域,构建以影视内容、传媒平台运营、影城院线等业务版块为核心的传媒产业生态。

中原传媒000719:

主要从事图书、期刊、报纸、电子音像制品、网络出版物以及其他媒介产品的编辑出版、印刷复制、营销发行、物资供应,兼及版权贸易、资产管理、资本运营、文化创意策划、技术服务和展览展销业务。

华闻集团000793:

财经媒体平台,区域资讯媒体及相关延伸服务,广播广告和楼宇媒体组成的广告营销,手机视频和互联网电视组成的网络视频服务,漫画动漫、舆情监测、留学媒介和线下演艺等共同组成的文化媒体产业链上的延伸服务,基本实现了“全媒体、大文化”的战略定位与布局,形成了一个覆盖用户主要生活和工作场景的立体多样、融合发展的现代传播体系。

ST北文000802:

2013年12月,公司拟以1.5亿元收购摩天轮文化传媒100%股权。

*ST长动000835: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长城动漫,股票代码,000835)是一家在A股主板上市的以文化产业为主的公司。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氧化铝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化学储能龙头股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化铝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工业智能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智能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车锂电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新能源车锂电池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智能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智能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谁是兽用疫苗龙头?2021年兽用疫苗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胶粘剂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谁是兽用疫苗龙头?2021年兽用疫苗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陶瓷股票有哪些?陶瓷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型机械上市公司龙头,重型机械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陶瓷股票有哪些?陶瓷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晶圆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景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晶圆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大功率半导体龙头?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家电主控单芯片MCU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家电主控单芯片MCU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