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锂电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新能源车锂电池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4:40:51

新能源车锂电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新能源车锂电池龙头一览

嘉元科技: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61.82%至6.75亿元,毛利率31.29%,净利率19.82%。自主研制的9μm单、双面处理电解铜箔,是根据国内大型的几家锂电池生产企业的需求开发的,是一种特种性能电解铜箔,2007年经科学技术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经省科技厅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德方纳米: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7.65亿元,同比增长284.25%,净利率11.47%,毛利率24.58%。全资子公司佛山德方作为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唯一企业入围工信部发布的《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

长园集团: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长园集团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9.28%至14.49亿元,毛利率40.58%,净利率2.24%。长园集团旗下四家子公司均在电动汽车相关材料业务上有所涉足,主要产品包括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添加剂、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产品等;其子公司长园深瑞的产品覆盖了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电动汽车充电桩和储能系统。

多氟多: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81.33%至16.68亿元,毛利率28.69%,净利率12.71%。在锂离子电池及材料行业,公司六氟磷酸锂产品是市场普遍认可的高性价比进口替代产品,产品被国内主流电解液生产厂商广泛使用,并稳定出口韩国、日本等国外市场,为三菱、三井、宇部、LG、Soulbrain、Panax、比亚迪、新宙邦、杉杉等一批高端优质客户的供应商,也是特斯拉等国内外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体系的一环。

石大胜华: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26.99%至19.62亿元,净利率19.38%。主要产品有碳酸二甲酯、碳酸丙烯酯、碳酸乙烯酯、碳酸甲乙酯等碳酸酯类产品,六氟磷酸锂,电解液特种添加剂和MTBE等产品。

国轩高科: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3.51%至22.59亿元,毛利率16.98%,净利率0.45%。2017年11月13日晚公告,公司本次配股拟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募资总额不超36亿元,拟全部用于公司新一代高比能动力锂电池产业化项目(包括合肥、青岛和南京三地项目)、年产1万吨高镍三元正极材料和5000吨硅基负极材料项目、年产21万台(套)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及关键零部件项目、年产20万套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控制系统建设项目、工程研究院建设项目等项目。

宁德时代:

2021年第二季度,毛利率27.24%,净利率11.97%。项目研发方向主要有新能源乘用车动力电池、新能源商用车动力电池、储能电池、下一代电池等,具体的研发内容包括高镍三元材料、硅碳负极材料、阻燃添加剂等新材料,电池管理系统,智能制造工艺,电池轻量化技术,生产工艺优化设计,电池回收再利用开发,电池结构研发,下一代电池关键材料开发等。

杉杉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59.47亿元,同比增长199.16%,净利率8.72%,毛利率23.63%。锂电池材料全产业链龙头公司,业务涵盖正、负极材料与电解液;2017年正极材料收入42.6亿,负极材料收入14.82亿元,电解液销售收入2.94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铋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卤制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铋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卡龙头股票有哪些,智能卡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陶瓷股票有哪些?陶瓷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卡龙头股票有哪些,智能卡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塑料管材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核酸诊断试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核酸诊断试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塑料管材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工智能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晶圆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工智能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5G芯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晶体硅材料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5G芯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锡金属概念股有哪些?锡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大功率半导体龙头?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