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锡金属概念股有哪些?锡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4:31:49

2021年锡金属概念股有:

*ST广珠:参股19.9%的广东大顶矿业拥有华南第一大铁矿“大顶铁矿”,是易采易选的露天富铁矿区矿山属磁铁矿,平均品位为43%,探明储量1.29亿吨,伴生表外锡金属量165752吨,目前年产铁矿石230万吨,而且同时将副产锡、锌等金属。

*ST广珠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6473万,同比增长255.35%;净利润38.98万,同比增长-99.64%;每股收益为0.0000元。

兴业矿业:子公司银漫矿业年产锡金属7500吨。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5.65亿。

锡业股份:主导产品“云锡牌”精锡、锡铅焊料是国优金奖产品,国际市场占有率16.75%,国内市场占有率41.59%。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锡业股份实现营业总收入155.4亿元,同比增长17.85%;净利润6.31亿元,同比增长309.17%。

盛屯矿业:有色金属矿采选业务主要生产锌、铅、铜、钨、锡、金、银等各类精矿。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16.4亿,同比增长-12.13%;净利润2.97亿,同比增长343.59%;每股收益为0.1100元。

章源钨业:处于江西赣州,与中国南方稀土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出资设立江西泰斯特新材料测试评价中心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为收购、加工、经销钨、锡、铜、铋、钼、稀土系列产品。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章源钨业实现营业总收入6.79亿元,同比增长47.33%;净利润3051万元。

西部矿业:锡铁山矿作为本公司的核心矿山之一,自1986年开始建设生产,三十年来为公司培养了一批能够在高海拔环境下持续生产经营的生产管理队伍和科研队伍,积累了丰富的高海拔环境下的矿山采选技术和生产管理经验,成为公司在西部高海拔地区获取和开采优质矿产资源的中坚力量,并推动公司目前在高海拔地区的其它矿山和选矿厂不断培养出新的队伍。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西部矿业实现营业总收入107.3亿元,同比增长45.06%;净利润9.37亿元,同比增长241.35%。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杀毒软件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杀毒软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隔膜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锂电隔膜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园林绿化概念股一览,2021年园林绿化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杀毒软件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杀毒软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脏支架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心脏支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电子芯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电子芯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设备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激光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脏支架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心脏支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缓速器公司上市龙头出炉(汇总)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国产眼霜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儿科板块股票有哪些?儿科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缓速器公司上市龙头出炉(汇总) 南方财富网
定制衣柜概念股龙头一览,定制衣柜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通信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通信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皮卡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定制衣柜概念股龙头一览,定制衣柜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智慧城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郑醇板块股票有哪些?郑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复肥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智慧城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电池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化阅读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