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电池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3:20:42

2021年光伏电池概念股有:

1、山煤国际:10月21日消息,山煤国际3日内股价下跌8%,最新报11元,涨2.9%,成交额8.71亿元。

19年7月,与钧石(中国)合作投资异质结电池项目,拟共同建设总规模10GW的异质结电池生产线项目,布局光伏电池生产。

2、拓日新能:10月21日开盘消息,拓日新能今年来涨幅上涨29.04%,最新报7.61元,成交额4.16亿元。

是A股唯一的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单晶硅、多晶硅、非晶硅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窗和光伏电池幕墙、太阳能电池组件和供电系统、风力发电机组、太阳能热水器等产品,是集研发、制造、与销售一体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

3、奥克股份:10月21日开盘消息,奥克股份(300082)涨2.11%,报20.82元,成交额5.81亿元。

公司以环氧乙烷精细化工新材料产品为主营业务发展方向,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光伏电池用晶硅切割液系列产品、高性能混凝土减水剂用聚醚单体系列产品和聚乙二醇等,是国内最大的环氧乙烷衍生精细化工新材料企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医疗信息概念股票有哪些?医疗信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烧碱股票龙头股全名单揭晓!烧碱概念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信息概念股票有哪些?医疗信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物联网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磷酸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磷酸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物联网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受益股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正极材料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受益股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因检测板块龙头有哪些?把握基因检测板块机遇 南方财富网 聚合碳粉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基因检测板块龙头有哪些?把握基因检测板块机遇 南方财富网
酿酒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22日酿酒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智慧教育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智慧教育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酿酒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22日酿酒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钴资源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机械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橡胶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