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概念股龙头一览,定制衣柜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3:26:20

定制衣柜概念股龙头一览

索菲亚002572:

定制衣柜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25.4亿元,净利润3.07亿元,每股收益0.3595元,市盈率12.93。

公司的产品源自法国,在创立之初消化吸收法国壁柜移门的设计理念,集成创新了定制衣柜,开启了定制衣柜的产业化之路。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医疗信息概念股票有哪些?医疗信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烧碱股票龙头股全名单揭晓!烧碱概念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信息概念股票有哪些?医疗信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物联网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磷酸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磷酸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物联网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受益股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正极材料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受益股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因检测板块龙头有哪些?把握基因检测板块机遇 南方财富网 聚合碳粉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基因检测板块龙头有哪些?把握基因检测板块机遇 南方财富网
酿酒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22日酿酒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智慧教育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智慧教育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酿酒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22日酿酒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钴资源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机械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橡胶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