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性薄膜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把握功能性薄膜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5:37:06

功能性薄膜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道明光学(002632):

功能性薄膜龙头股,10月21日开盘消息,道明光学今年来涨幅下跌-12.32%,最新报7.06元,成交额5884.7万元。

所在化工子行业为功能性薄膜,其主营产品微棱镜型反光膜总产能为1500万平方米/年,国内第一、全球第四。公司是国内第一家掌握微棱镜膜技术的企业,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2018年国内市占率约7%。

功能性薄膜概念其他的还有:天晟新材、万顺新材、双星新材、立霸股份、金明精机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这些值得关注!大豆蛋白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智能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智能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大豆蛋白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声器件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声器件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核酸诊断试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核酸诊断试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谁是兽用疫苗龙头?2021年兽用疫苗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核酸诊断试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核酸诊断试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晶体硅材料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机床概念股票有哪些?机床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晶体硅材料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耐磨材料受益股有哪些?耐磨材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铋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耐磨材料受益股有哪些?耐磨材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叶片龙头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卤制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