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磨材料受益股有哪些?耐磨材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4:33:37

耐磨材料概念股有:

北京利尔(002392):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03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47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533亿元。

耐火材料原料及制品、耐磨材料、高温陶瓷材料、节能保温材料及冶金炉料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

三祥新材(603663):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6301.4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933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8271万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电熔氧化锆、海绵锆、铸造改性材料等工业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耐火耐磨材料、陶瓷色釉料、核级锆材、先进陶瓷和球墨铸造等行业。

长高集团(002452):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5868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46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31亿元。

现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力设备,电力工程服务,新能源汽车业务,房地产业务,耐磨材料业务。

凯众股份(603037):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9866.4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8103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270亿元。

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上海凯众聚氨酯有限公司,专注于弹性体耐磨材料和高承载轮产品研发,利用材料技术优势和多年工程化经验,结合有限元分析和卓越的制造技术,为顾客提供高性能聚氨酯弹性体滚轮;公司得到德国科思创的Vulkollan授权,产品涉及汽车等行业自动化物流输送线、智能导引车、电动叉车、采矿机械、印刷机械、特种极重负载车辆和过山车游乐设备等领域。

新劲刚(300629):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671.38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620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5012万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风机概念股名单,风机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杀毒软件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杀毒软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林绿化概念股一览,2021年园林绿化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机概念股名单,风机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电子芯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电子芯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隔膜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锂电隔膜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激光设备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激光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电子芯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电子芯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国产眼霜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通信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通信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儿科板块股票有哪些?儿科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国产眼霜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化阅读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郑醇板块股票有哪些?郑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皮卡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化阅读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罗非鱼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心脏支架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心脏支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复肥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罗非鱼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肥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OLED面板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